你的恶即我所爱.紫色泥鳅鱼搜:林刀刀*&% 大眼搜:泡椒青团(用户名)
 

男朋友的妹妹(?)要跟我抢对象怎么办?


预警:内心戏超多的、寡言少语的吹相良猛第一名的开久一把手。
双生子相良猛和相良佐智(子),把对方当成另一个自己,但有些事情无法互相认同。
电视剧版本的剧情走向。

原创角色有。如果涉及龙套配角可能会自己瞎编名字。
oocoocoocoocoocooc
努力不要写得太乙女。

别带脑子,就看一乐,要是反对的人多我就不费劲写了。
   
  

    

    

    

    


我是片桐智司,开久目前的老大,最近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困难,不、恐怕是整个开久有史以来都不会有人遇到过的巨大危机。
老子的(还没告白的)男友的妹妹(大概?)要和我抢人了。

  
这事要从高二的第一天说起,我和相良正如往常一样盘踞在各自的沙发上无聊地晒太阳,两个小弟一路叫着跑过来。“智司大哥!有人来找相良哥踢馆了!”
“嘿诶~~?”相良惊喜的睁大眼睛。“终于不用闲得发慌了,快让老子看看是谁这么急着找死!”

  
不一会儿有个个子比相良还要矮一些的人在开久众人包围下晃悠悠地走过来。看到那人第一眼之后我甚至搓搓眼皮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
这不是整个一小号便装的无发胶版相良么?虽然带着口罩,头发更长一些。


我看向相良,他抬起一边眉头,露出非常罕见的疑惑表情。这个假货相良猛站在我们面前的空地中间,不慌不忙摘了口罩,露出一张和真货有八九分相似的脸,一副很熟的样子打了个招呼。


“咦——?”周围的人都见了鬼一样发出惊呼,相良站起身,又像高兴又像生气地问:“你怎么来了?”
“你没看信吗?按理说两天前就该送到了啊,难道你没在家住?”这回轮到那个假货皱眉,话说真的是假货吗?不、这肯定是假货,毕竟真的相良猛这两天都借宿在我那里。那么这人到底是谁?

 
“相良,你的熟人?”我认为自己有必要站起来并且确实起身了,两张相似的脸同时转过来看我,后来的那个小声嘀咕着“好高”。


“呵,”相良一把把那人搭肩搂到身边,炫耀般笑道:“介绍一下,这是我妹妹,相良佐智呜——”
“是弟弟啊弟弟!你们相良哥开玩笑呢?”这人居然在这么多人面前笑嘻嘻怼了相良一胳膊肘,愣是把他最后半句话塞回去了!

  
“行了,既然是相良的弟弟,没人来找茬,都散了散了!”我瞪了一圈周围的人,有眼色的赶紧借口巡街溜走,没眼色的看旁人呼啦啦撤退也跟着快速消失,这片地方回到只剩下我和(两个)相良的状态。


  
“呼~猛哥你现在好威风啊!”相良佐智就着被搭肩的姿势把脑袋放在我们相良肩上,而开久二把手居然顺势带着这个人一起挤进了单人沙发里?!喂那可是单人沙发啊!猛啊我知道你挺瘦但你居然这么小一只的么!

  
“那还用说!”二把手得意地笑起来,顺手捋上对方灰黄的头发。“老太婆怎么突然大发善心放你出来了?”
“她怎么可能放了我?”相良佐智的讥笑表情和相良猛一模一样。“当然是死掉了呀,我这才办完丧事,这几天可累坏了,猛哥可要请我吃顿肉好好安慰一下!”

  
“咳咳!”喂喂就算你们是兄弟也不可以这么蹭我们相良猛的脖子!

   
“哦!佐智,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开久的老大,强大、凶猛而且正~直的,片桐智司。”相良猛开心地朝伸手指向我,另一个相良立刻凑过来敬了一根烟,并帮我点上。“原来是智司大哥,久仰久仰。”

   
能从类似相良猛的脸上看到类似恭敬的表情真是不容易啊。“你和相良……?”我在二人之间比划一下。
“我们是双胞胎。”这小子恰好直起腰,避开我喷出的一口烟。我打量了一下他的脖子,没有明显喉结,反观相良猛,精瘦一个,喉结倒很明显。

     
“哦,那你以后要转学到千叶来了?”我问道。
“是,已经联系好去软叶了。”他点点头,退回去继续和相良猛挤成一团。嗓音挺低的,到底怎么回事啊这个人?

     
“软叶啊~?”相良猛叹口气,嫌弃地说:“那种没啥名声的学校,你去了可真浪费了。如何?要不要把软高拿下来,跟我们联手?”
“哥哥你又瞎说了,我只不过披了个不良的皮,还要好好念书的。”
“念书?啊——”相良猛夸张地往后一仰(真可爱),“老太婆还真是给你养成了一个‘好’习惯啊!”那个好字他恶狠狠从牙缝里挤出来。
“她教给我的‘好’东西还不少呢!”相良佐智一样的语气说完,往我这边瞟了一眼,相良也跟着瞟了一下,双胞胎之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神奇的交流,他居然嗯嗯点着头换了话题。

    
“到软高你得穿裙子吧?想好怎么办了么?”喂喂别换话题啊你们俩有什么好事情是我不能听的么?!诶不是我刚刚听到了啥?裙子?

    
“可以改成长裙。”“裙子?!”我过于惊讶没忍住直接问出口。“相良?裙子?”

    

两张相良猛的脸同时转过来看我应该是很幸福的事……不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那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得我后背已经开始出汗了……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智司真的把你当男的了诶佐智子!哈哈哈哈!”相良猛大笑着拍佐智(子)的后背,拍得怦怦特别响,另一个相良却只无奈地笑笑“还是叫我佐智吧猛哥。”
相良笑够了,长长地叹息,抬手继续耙佐智的头发。“你这个样子,就是说自己想念书,麻烦也会不断找上门的。”

     


“喂,相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特么我这么大一个开久老大还坐在这呢!俩姓相良的就这样跟猫互相舔毛一样真的好么!

评论(8)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