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紫色泥鳅鱼搜:林刀刀*&% 大眼搜:泡椒青团(用户名)
 

若他们同年 7 完结

若他们同年   7   完结 

   

  

  



我今年一定要把这篇的坑填了!

    

    

  

  

   


   

   

   

    

那日一别,泷谷源治在下次约定的探望日期并没有来,林诚司猜他大概组里事情繁忙不能抽身,但一日两日、一周两周,林大少爷再没脑子,也意识到自己在某种意义上,是被“抛弃”了。又几个月过去,林诚司听着左右牢房的人都有被叫出去和探视的人,心脏一半仿佛沉入最冷最黑的海底,一半像被浇了汽油熊熊烧起来,表现出来的就是闹事时候更加凶狠。

几次刑期加长后,林诚司终于觉得,闹事的一时痛快,实在抵不过难吃的牢饭。尤其想到甲斐那个丑八怪现在可能在外面吃香喝辣,他也只能咬牙挺着了。

出狱那天早上,林诚司还被故意难为他的狱サω警踹了一脚。

这事若是放在20之前,这人的腿早就该断了。林诚司把兜帽盖在头上遮挡耀眼的日光,太久没有走这么长的路,他觉得自己都快不会用腿了。

去到泷谷老宅的位置,门口的姓氏牌已经换成了别的,一番打听后被直接指向了城中的公墓。

呵,果然不出本大爷所料。

林诚司坐在那块刻着“泷谷源治”的石头前,每咽一口啤酒都觉得嗓子里有东西噎一下。“去你马的破太阳,晒得老子都流眼泪了!去死啊混账!”

林诚司把脸埋进臂弯里,眼前是刚刚直视阳光残留的血红,后背是黑衣吸收热量的灼痛。他没来由地想起源治毕业那天,二人在天台上太阳下那个吻,也是这般被晒得眼前血红身上灼热。

那仿佛是炽热的少年时光燃烧殆尽前的报幕,成人社会的黑暗正在烈火后面的深渊中静待他们跌落。

林诚司抬头,眼神有点朦胧仿佛只是打了个盹儿。他打开最后一罐啤酒尽数浇在墓碑上,泡沫涌起破裂的声音还是一样活泼。“罐子留给你,睡累了晚上起来踢着玩儿吧!”

他把空罐端正摆在墓碑前,掐了几支别人家坟前供奉的花插进去。

“别了,源治。”




那年,林诚司二十八岁。泷谷源治,享年二十三岁。

评论(3)
热度(7)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