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紫色泥鳅鱼搜:林刀刀*&% 大眼搜:泡椒青团(用户名)
 

男朋友的妹妹(?)要跟我抢对象怎么办?-2

男朋友的妹妹(?)要跟我抢对象怎么办?-2
  
  
预警见前一篇。
个人认为,片桐智司不傻,就是过于耿直。他没事就在哪坐着还真的能头脑放空?
     这章叙述是有点倒序。
   
     
    
     
   
“所以就是这么一回事。”相良一边嗦面条一边作了总结。





我觉得今天接受的信息量大大超过了脑子能处理的标准。具体有多大,差不多有两百个暴走族在我脑壳里飙车那么大的震动吧。
  
   
相良不愧是念书念不好的开久的二把手,故事讲得七零八落,时不时还得佐智开口补充,说了没几句,又总是被相良抢回话头。佐智也不急,自己点根烟朝天吐气。


期间相良讲得口干,说不如干脆去吃饭,我听得脑袋发胀,顺着话头直接就同意了。



带着几个小弟占据拉面店的几张桌子,其他人自然很有眼色地麻利付账走人。不过小弟们因为不能坐到我和相良跟前而佐智却和我俩同桌躁动不服。


“混球们,是不是活够了!”相良脸色阴沉,瞪着提出异议的光头。
“相良哥,这位小哥儿是你的兄弟,可不是我们的,坐了这个位置,大伙儿可有点不服气啊!”


居然还有人跟着附和,我真是谢谢你们这群兔崽子的忠诚,可惜没一个长脑子的,老大我都没说话呢,这不明摆着是要讨好(未告白的)男朋友家的亲属吗!


“智司大哥,咱开久的规矩,也是凭实力说话吧?”佐智眼皮都不抬,倒好三杯茶,顺手扎起头发。“那我就去和他们玩玩,”他站起弯腰,用只我们三人能听见的声音说,“免得你这老大的位置坐不稳。”



诶你都去软高了谁和你是咱啊?!还敢威胁我别以为你是相良的妹妹(?)就可以为所欲为了!相良你这时候还吹什么茶叶啊不管管他吗?!


见相良佐智起身,七八个人跟着围上来。“跟我出去打,先说好,三分钟之内,只要能把我打倒,我就不坐这个座位。”佐智露出不屑的表情,因为没有染眉毛,在凶狠感上要比相良猛差了一大截。“赶紧解决了,老子饿死了。”



我个子高,坐着不动就能看见一群人在门外摆好了架势,相良却一点不担心的样子,头都不回。


“喂,你妹……弟弟,没问题吧?”
“哼,智司,好好用眼睛感受一下,他说的力气大,是什么意思吧!”相良抬眼扫了我一下,翘起一边嘴角笑,抿口茶水又被烫得直吐舌头(可爱!)。
一抬头,我就看见头一个冲上去的人被抓住衣领和裤腰,丢沙包一样丢出去了。



…………



看看店里的挂钟,快五分钟了,佐智还在继续把冲上来的人丢出去的动作。如果他没有学过什么特殊的武术,力气确实非常可怕。

而且他明显没有下狠手,每个被扔出去的人,很快又能爬起来。


“臭小子,你耍人玩儿呢?!能不能认真打!”有人气急败坏骂道。
“诶~我是有认真把你们丢出去啊!”相良佐智嘴上回答,快速后仰躲开一只拳头,上步抓住出拳者手臂甩开半圈丢到刚爬起来的两人身上。


“二村,我们一起抓住这小子!”
“战术说出来就没用了,笨蛋!”佐智灵巧避过两边包抄的人,却不防被身后一直伺机的近藤架住双臂。


“抓住啦!!”近藤兴奋地吼出声,离得最近的俩人先后把拳头招呼到佐智的脸上和肚子,正后撤半步准备踹人,刚在佐智身后的近藤大叫着被整个背摔出来。


“终于有点意思了呢,混账东西!”佐智发出类似相良猛打架打到红了眼时候的叫声,一拳头把旁边的人锤得猛退几步,扑通倒在地上。



我不由得皱眉,这个相良佐智体型看起来甚至没有相良猛大,哪里来的这么大力气?该说这家伙虽然进的是软叶,但幸好是阿猛的弟弟(妹妹?),即使不能为我们出力,至少不会成为敌人。



门外的打架声渐渐变得不太对劲,之前是起哄的声音多,现在基本都是痛呼,还有的人被打趴下就再没站起来,对就是那种肉眼可见的趴下。


“这群混球,”相良侧头望向挂钟,“都几个三分钟了还打!”


二把手都踢开凳子出门查看情况了,我肯定也不能坐着不动。相良直接大步走向打成一团的几人,骂骂咧咧地顺手扯开一个并往脸上补了一记,趁小弟们愣住的瞬间从侧面抱住佐智肩和腰硬生生拖出战圈。同时我见情况不对也喝止了其他人。


“住手!说住手听见了吗!”
“佐智!冷静!”哇~相良猛居然有叫别人冷静的时候,今天过得值了!


“放手!……嗬……放——”相良佐智用力挣扎,一副要扑出去咬人的疯狗样子。相良猛皱着眉头,不停叫他冷静,抱住佐智的手臂收紧,努力腾出另一只手按住他的脑袋。“没事了,结束了……”收回前言,今天过得并不值。



我怀疑这对双生子又有什么谜之交流,相良佐智很快安静下来,只是眼睛还有点红,凶恶地指过地上四仰八叉的开久不良们。“你们这群杂鱼是要和老子一个屋子吃饭,还是滚去别的地方吃屎?”


“七八个人打一个,十分钟了还没赢,你们就是这么给开久长脸的吗!”我板着脸训这群没出息的。“有胆子的就进店里吃饭,没种的趁早滚吧!”


自然没人敢承认自己没种,否则也别想在开久混下去了。进店门时候老板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飞快地钻进厨房催促上菜。


“十串。”佐智一脸不高兴地敲敲柜台。“来个人点菜啊!”坐下时候依然气鼓鼓的,诶我说你也没输摆这个样子给你哥看吗?哦还真是。


“本来想吃五串鸡肉串差不多了,这一顿架打得,要吃十串才吃得饱。猛哥你请我!”
“诶嘿?我可没说要请你哟?”相良嘴上这么说,却是一副笑脸搂着佐智肩膀。


“啊~~我不管~我要饿死啦!”我看看相良猛,又看看双手托脸的相良佐智,心想什么时候相良猛能这样朝我耍赖啊。



今天的拉面里醋放得太多了,真难吃,以后再也不来了。



吃饭中间,佐智问猛要了家里地址,说要去一起住比较省钱。俩人讨价还价一番最终达成共识。


男女(?)有别这个词你俩有没有听过啊?!你们已经十六七岁了不是六七岁啊!



酒足饭饱,几个伤重的直接告假准备去医院看看,其他的照惯例先出去巡街收保护费。相良双胞胎的过去我也听了个大概。以前我只知道相良猛跟着他爸过日子,老头子没啥正经工作还爱打人,阿猛和他对着干了几年,国中三年级就常来我这蹭地方睡,老头子终于烂醉在路上走被车撞断了脖子,肇事方提出拿钱私了,相良猛也乐得轻快,办完丧事拿着剩余的钱开开心心地染了现在这头灰发,还偷摸跑去拍了照片。但是洗出来的照片连我都没给过。


相良猛去厕所了,我还处于大脑的轰鸣中没太缓过来。佐智盯着我,突然扯出一个狡猾的笑脸,眼中是对猎物的势在必得。他小声说:“我现在已经来到千叶,接下来,就各凭本事吧,智司大哥!”


“你小子,怎么——”我一把将这人揪起,又惊又怒。
“你还是放手得好,我哥快出来了。”即使是极近的瞪视,他也毫不害怕,甚至双手摊开表示无意打架。“作为对手给你个建议,两个人都是闷葫芦,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哟,俩人这是在聊啥呢?”看到相良从拐角出来,我赶紧松了手。相良佐智随意整了一下衣领,回答说:“我在夸智司哥对你挺好的呢!”
“瞎说啥呢,小骗子。”猛啊,你妹妹(?)来了你就这么高兴吗?!


“哦对了,我下午还有点事,就不和你们回开久了,猛哥再见,智司哥再见!”相良佐智冲我俩摆摆手,先走了。



我和相良继续晃悠在回开久的路上,我想了想,又想了想,没忍住还是问了:“佐智要和你住一起?”
“嗯?是哦。”相良一脸“这有什么可问的”的表情。“我不是也和你住一起过么?”
“那……佐智毕竟不还是……女的么?”非得我说到这么清楚的吗?突然觉得自己好丢脸啊!


“我就是他,他就是我。没什么区别。”相良无所谓地摆摆手。


有区别啊!你又不是没和我们一起看过小黄片!别装不知道啊相良!



“智司,”他突然站定,严肃到我以为他要生气了。“佐智和我是真正的同时出生,他只不过碰巧是个女的。”他眨眨眼睛。“而且我们分开这几年,她过得不比我好。智司,帮我多照顾照顾他。”


你是说真的吗二把手?我再照顾他,可就把你照顾进去了!


“……嗯。”



我,片桐智司,现在感到人生的危机警报,拉响了。
    
 tbc   
     
  

闷葫芦片桐智司就是不听劝啊。

评论(4)
热度(72)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