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紫色泥鳅鱼搜:林刀刀*&% 大眼搜:泡椒青团(用户名)
 

今天依旧浪浪的看风景。

P4开始的截图可能涉及剧透,如果是还没做完悬浮祭坛主线的萌新们请考虑要不要点。

以及下面的一些个人感想也涉及剧透的。

确定要看吗?

  

   

  

这个角色当时玩到返回正在重建的无日峰祭拜时,因为之前根本不知道剧情,穿了一身....鬼知道是什么的限时服装,丑哭了,丑到我都不忍心截图。而这次的剧情因为之前在网上查过所以大概知道一些。

出茱莉亚剧情之前,悬浮祭坛是主线的最后一关,那时候的秦义绝难打的要命,组队都不一定能过,她的大招一套接着一套,当时用这个破笔记本和人组队打这个本,别人一直叫刺客拉仇恨,但我刚一拉住就卡机卡到扑街。

以为此生过不去这关了,就是做做日常偶尔爬下塔而已。

但是低估了TX不要脸的程度,前有白青无形武器瞬秒大家辛苦做的武器,后有墨灵魔女削成普通BOSS的主线。

不过亏得这样,我才能自己推后面的剧情。

说到剧情,国服其实改了太多,我这两天在看优酷一个叫FLX飞豆的剑灵视频,他是玩的韩服,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跑题了。

这段回无日峰的主线,我想过要不要穿初始的洪门道袍,但想了想,还是穿了洪门鬼。

托国服的福,走了魔道的主角也没做什么坏事,但是,毕竟已经背离的正道的,永灵峰下主角答应武神的那段对话,最终还是撇下幻象走向黑暗时,就已经穿不起洪门道袍了。说句不恰当的话,我就是洪门中没有死的那个人。

一排白衣的准备飞升的人中间,我却穿着一身黑色的洪门鬼继续活下去。

PS这之后的剧情也很微妙,主角走了各个地方道别,不管到哪里,见面后对方第一句话都是“你居然还活着”“你没死真是太好了”。EXM?我应该是个死人吗?以及这段剧情要求角色不停遁地,尼玛,给的奖励连遁地费用都不够!坑爹么这是!

评论(1)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