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紫色泥鳅鱼搜:林刀刀*&% 大眼搜:泡椒青团(用户名)
 

非洲阴阳寮日常


所有设定基于游戏,没看过百鬼夜行原作。可能多少有点私设。
流水账闲聊向。
游戏里的四个阴阳师,大体上,玩家阿妈拿着/穿上哪个的装备就是哪个。
应该没什么cp
第一个日常里有台词的式神是我解锁了传记的,以后就不一定了。

1.
自家阿妈大概是个傻叉。
吸血姬往树荫里挪了一步,顶着三个刷完的悬赏任务。虽然不怕阳光,但还是不喜欢。
自家阿妈把扇子插在后脖领里,毫无形象地歪在廊下翻着式神录。食发鬼正在帮二口女打理头发。三尾狐闲散地修着指甲。赤舌带着一块乌云在池塘边钓鱼。
“唉……没意思,还是撒豆子去吧。”阴阳师啪的合上册子,踩了鞋往外走,没几步又折回来,进屋把扇子换成弓,抱上撒豆盒出门。临走前还留下一句“雨女啊,今天抽空和赤舌降点雨吧,竹子都要干死了。”
吸血姬无聊的看天看地,雪女一脸冷漠地飘过来替下她的位置。
雪女、三尾狐和赤舌,差不多是刚建寮时候就在这里的,比目前等级最高的姑获鸟还要早很多。
后来的式神大多和他们问早前的事情,三尾狐和赤舌比较爱聊天,雪女则是一脸入定升天般的表情,被问烦了直接上暴风雪。
终于不用晒太阳的吸血姬赶紧回了屋。二口女眼前没了挡视线的,抬头正好看见雪女顶着个手写的名字“雪爸爸”,刚想笑,被雪女无感情的蓝眼睛一扫,赶紧憋回去。
“不用害怕,她不会生气的。”食发鬼欣赏着自己的手艺,微笑着拿起烟管。
改名的这件事源于寮办对雪女冰冻技能的削弱,之前的一大场控变得有些鸡肋,甚至有人拍手称快说斗技一大毒瘤终于被削了。
“那天寮办的一封信和几份不轻不重的补偿一起被小纸人递上来,阿妈那脑子看半天也没弄懂这前后差了多少,只知道雪女被削了。”食发鬼吐了个烟圈继续说道。
“那信封里夹了张五星转换券。寮里到了五星的不只有雪女、萤草和座敷么?不能不说有种居心叵测的意味。阿妈特意去查了一下这东西怎么用,还把雪女叫过来比量了几下。然后你猜怎么着?”他凑近二口女耳边。“阿妈一边念叨着‘都是辛苦养起来的谁要换啊’,一边把那张券团吧团吧塞进鬼赤的嘴巴里了,第二天就给雪女改了雪爸爸这个名字,大有一副 削了老子照样打得你叫爸爸 的架势。”
“食发鬼,要不你来这坐会儿?”雪女忍不了这家伙的聒噪,开口道。
“免了,我刚歇下来没几天呢。”食发鬼拉着二口女走了,一边还说“没事,雪爸爸跑得没我快。”
“你和雪女好熟悉啊,不愧是经常一起打结界的。”
“哦!说起这个人家就好气呀!”食发鬼哼了一声。“结界里不是兔子就是镰鼬,全在抢一速,我明明是推条的,却还跑不过他们。”
“咦?咱们寮不是有山兔吗?”二口女一只手扶着下巴问,头顶的一只手扶着她的胳膊肘。
“大概是指着我那一千多点的输出吧?”食发鬼笑着摇摇头。“咱家阿妈的脑回路,格外清奇。”
比如给姑获鸟叫散件,给座敷童子叫不打火,当前唯一能打能奶的大佬萤草爸爸居然叫凑合奶。
被改了名儿的萤草当时就拿着蒲公英把阴阳师叮得满地打滚。
更不用说带上一套雪幽魂的鬼使白被改了“白。雪”这种意义过于明了的名字。哪个神经病会给鬼使白穿雪幽魂啊!
那边阴阳师很快从町中回来,进门时被丑时之女的稻草人还绊个跟头。她进了召唤室一顿翻腾,又捏着一张夜叉的卡片冲出来。
“来来来,小基佬,长技能的机会来了!”
举着叉子准备戳鱼的夜叉只觉眼前一花,一张符塞得他连mmp都没说出来,自家阿妈就快速地起了阵法。
1-3-1。
“你个败家儿子诶!怎么又长到加速概率去了!你这是要快到飞起和蝴蝶精肩并肩飞上天吗!”
远处花树那边和樱花桃花红叶一起喝茶的蝴蝶精打个喷嚏,应该不是花粉过敏。
快到飞起的基佬叉直接把阴阳师卷池塘里去了。阴阳师拉着赤舌的鱼竿梢爬上岸时候还差点把他从云头上拽翻下来。
雪女看着自家阿妈湿淋淋过来比划了几下,走远的夜叉就“嗖——”地瞬移过来替了自己的位置。
“辛苦啦,雪爸爸!”阿妈斜眼看着支起一条腿坐着的夜叉。“坐这儿晾几天屁股吧,小崽子!”
飘远的雪女回头看看一身基佬紫的夜叉成了近日的看板,再看看这一寮觉醒后的紫勾玉,还有紫多金少的御魂。出门说自己不是基佬寮出来的都没人信。
明明有好多漂亮的小姐姐们呢!

评论(2)
热度(4)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