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
HELO W,uid .----/..---/-..../...--/-....
 

淅岚:

子曰:

致某些魔道粉/墨香粉你们为什么被骂?你们心里没有点B数吗?

  1、二月中魔道粉开撕《浩气老祖爱上我》(碰瓷抄袭)及其!作者(2月6号),开撕漫画《孤鸿》及其作者,还有作者低冷的千夜。
  (1)撕《浩气老祖爱上我》起因:碰瓷抄袭,魔道粉制作了一个粗制滥造的调色盘后,成群去晋江刷负分,在作者微博辱骂。晋江判定并不构成抄袭后,那些刷负分和辱骂的魔道粉立刻消失得无影无踪,只有一些理智粉去道歉。
  (2)撕《孤鸿》起因:因魔道粉频繁在孤鸿漫画弹幕里ky,作者在微博上警告多次无果,后来挂了一位出言不逊的魔道粉。惹到了墨香铜臭粉,因该作者之前画过魔道同人,魔道粉拿和渣反相同的主角姓氏(姓沈)及一张孤鸿里和谢怜某张同人图相似的图片指责作者抄袭。
  (3)撕作者低冷的千夜起因:该作者刚在微博上放了小说3000字,立马有魔道粉指责抄袭渣反,作者收到不少私信辱骂。反调色盘出来后,魔道粉却依旧不为所动,甚至在微博上弄转发抽奖,导致作者封笔。
  
  

  2、2月20号以后几天的粉黑暮色。2月21号魔道粉未经同意擅自挂出“说给魔道祖师尬吹号”皮下的三次元信息(学校、班级等),并威胁“很快就开学了,慢慢扒”。甚者拿抑郁症作为攻击的武器,各种私信辱骂,微博艾特:“抑郁症去死。”
  
  
  
  3、说给魔道祖师尬黑号成立后,不久便开撕魔道数位同人写手(发表过喜欢魔道不喜欢作者的写手,从xx安,茄xxxx,xx麻薯等人)
  
  
  
  4、2月27号,aki阿杰商用东风志,毒唯和官配粉撕。aki阿杰粉贺魔道粉也有撕的。

  
  
  5、3月2号,墨香铜臭在小号公开diss黑子,称“魔道黑不是蠢就是傻。”
  
 
  
  6、3月18号,墨香铜臭大号挂了一位毒唯,引领粉丝开撕,导致大波魔道粉辱骂该毒唯。
  
  
  
  7、3月31号,开撕以画手玄彧为代表的众多天官画手,魔道大粉带着魔道粉以画手们“回踩”,吸作者血为由,各种污言秽语问候画手,在画手道歉后仍不放过。3月底,某位魔道粉在微博上放出了一众画手的名单,涉及数十人,美名其曰:“避雷”。这些画手都是画天官赐福同人的,皆在微博上与玄彧有过互动,或者安慰过玄彧,哪怕只有一点点关联的画手也被挂。此举甚为令人寒心,导致众多天官画手退了天官赐福圈。

  
  
  8、4月1号,魔道粉未经同意擅自挂出被墨香铜臭挂的毒唯的照片及qq,并威胁:“再敢bb就曝你电话号码了”
  
  
  
  9、4月2号,魔道粉开撕梦溪石,称其为“糊逼老透明酸”,并屠了梦溪石、Mxs广场多日,各种阴阳怪气污言秽语。
  
  
  
  10、4月4号,魔道粉开撕在老福特刷屏的一位晓星尘粉(?),曝其ip地址(上海xxxx),并扬言要报警。
  
  
  
  11、4月2号魔道粉第一次刷#霹雳之后再无道友# ,4月7日第二次刷这个tag,并辱骂霹雳粉为起源村民。
  
  
  
  12、4月5号,qq空间某nc粉对yy网络暴力,给yy烧纸钱,烧海报。因其提到全职盗笔魔道,而全职开拍在即,导致全网皆指责全职粉。其实我一直不太认为在qq空间里咒骂演员的这位一定是全职粉。在她qq的个性标签上渣反魔道天官占了三条,全职就只有周泽楷(如下图)且叫苏沐秋“诚哥”而不是“伞哥”,全职粉一般唤苏沐秋为伞哥的吧?说是三家粉,结果魔道粉把锅全部推到全职上,还蹭热度上了波热搜。
  
  
  
  13、4月7号,墨香铜臭大号吐黑泥。
  
  
  
  14、4月8号,一位起点作者库奇奇,因在签约群说魔道营销,截图曝光后,被魔道粉追着骂。
  
  
  
  15、4月8号,一位画手(南x)因为在自己微博里缩写mdzs,说了几句营销被魔道粉搜关键字找到后,成群过去骂这位画手,且还各种微博艾特。
  
  
  
  16、4月9号,开撕西子绪,西子绪亲友背后捅刀,粉丝对其人肉威胁。
  
  
  
  17、被尬黑号挂的一些普通读者,哪怕只是发表惹不起的路人都被转发挂出来骂。以及魔道粉通过关键词搜索摸到的一些不喜欢墨香铜臭的人

  
  
  18、还有两位无辜的路人被魔道粉在微博上挂出了照片进行群嘲
  
  
  
  补充一条,墨香铜臭粉花怜(据说是某大粉小号)于3月31日晚在梦溪石粉微博下发鬼图并艾特梦溪石本人
  
  
  另外,被撕的梦溪石和西子绪的文又恰巧和墨香铜臭的第四本书撞了元素,而且在这个点上面,天官赐福的影视权又卖了出去(算了,不说了,不说了,万一我人肉就惨了)

——————————4月15日更新————————
昨晚刚发的这一篇,今天就收到md粉私信,让我把嘴巴放干净点,再瞎BB就打电话报警。
哦,真是让人害怕喔!只是不知道这位小可爱,你报警要报什么呢?人家可只是捋一捋最近的时间轴呢!还是说你们家的tag是被买下来了?打个tog都算侵权,嗯,真是让人害怕╮(╯▽╰)╭

  统一回答一些问题

  1.你怕不是专业的黑子吧?
不是,只是看到自己喜欢的太太们被撕后的怨气。
以及,我黑墨香铜臭和魔道有什么好处吗?还是说我黑了以后会有钱拿?

  
  2.为什么要打那么多的tog?
因为你们也到别家的tog底下闹事,甚至直接赶走他们。
如几位被撕的太太
如黑塔利亚的恶友组,以及霹雳的天官赐福。
你们打一个魔道祖师恶友组和墨香铜臭天官赐福会死啊?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我还想拿更多md理智粉看见,让这些人再有其他nc粉闹事的时候拉一把。
而不是nc粉闹事时不见理智粉劝阻,等到事情闹大了以后开除这个粉籍那个粉籍,然后再说自己是理智粉。

  
  3.你根本就没有看过墨香铜臭的文,你不配评价她!
不好意思哦,除了天官赐福,我是真的没有看过不予评价之外。其他两本我都看过,而且还是在晋江全文订阅的。
其中两本书,我觉得写的最好的最不失本心的,是她的第一本书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这是因为我有看过渣反,并且对这本书这个圈子颇有好感,所以本篇时间轴中,有关任何渣反nc粉所作所为的,我全没有放上来。
至于其他两本,呵……
不予评价。

  
  4.墨香铜臭到底有没有营销?
营销包含了任何正规形式的广告推广,但是你们从作者到粉丝所有人都否认,魔道祖师有任何形式上的营销推广。

  
  5.不要把微博上撕来撕去的那些事带到lof上来
我不知道说这些话的人是有着什么样的心态,但是你们可能不知道,你们口中所谓的被全网黑的墨香铜臭一本书日收益4000,三本书日收益12000,一个月收入360000,一年收入4320000。
与此同时,被拉踩,撕过的其他作者,甚至被逼到封笔的地步。
你以为道歉就完了吗?给他们带来的心灵创伤,又有谁负责?

评论
热度(923)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