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紫色泥鳅鱼搜:林刀刀*&% 大眼搜:泡椒青团(用户名)
 

奏林。AU。

一篇快速产的给小宝贝的投喂 @名为哈酱的好犬

stk林诚司遇到了帅警官高仓奏
  
    

  
  
 
  
  

  
   
林诚司注意到高仓先生的时候,是他那天在外面耍到后半夜三点回来的时候,对方搭乘电梯从地下车库上来。同住一栋公寓,也算点头的邻居。
「虽然满身酒气眼睛通红,西装居然穿得这么整齐真是令人意外。」
于是林诚司和他在同一层下的电梯,转了一圈以后对正在掏钥匙开门的高仓略带尴尬地说:“我住楼上的,好像记错了。”
林诚司觉得自己对高仓先生二见钟情时,是次日的早上八点。林诚司被傲娇的快递员打电话叫下楼取快递。带着起床气、穿着棉袄和毛拖鞋、眼睛都睁不开的林诚司看到高仓先生穿着另外一套西装和风衣蹲在花坛边喂猫。他一直呆呆地盯着,直到一个看起来不怎么正经的人风风火火赶来叫着“高仓老师”的时候,他才如梦初醒吸了吸冻出来的鼻涕。来人骑着的哈雷摩托非常拉风的甩了下屁股停在跟前,高仓先生看起来和他很熟的样子。
「居然敢在老子面前玩哈雷甩尾,好气哦!」
林诚司气哼哼地想,无意识地拿手里的快递盒子泄愤,几下拆个稀巴烂。
啪啦啦——
林诚司低头看着掉了一地的网购玩♂具。
高仓先生体贴而眉头微蹙帮林诚司收拾好玩♂具塞进他怀里,并把棉袄拉链一直拉到下巴底下。哈雷小子一脸微妙地要笑不笑。
林诚司望着二人离去的背影,难过得要哭出来。
回家冷静下来后,林诚司怀疑高仓先生是不是面瘫,居然面对一堆赤裸裸的玩具只是皱个眉?
为了验证这个怀疑,林诚司在电梯相遇时曾假装手滑掉了麻辣烫、饮料、关东煮等不同食物在高仓先生的鞋上,对方只是抖抖腿,没多说什么。
有一天,林诚司拎着一杯珍珠奶茶又和高仓先生相遇在电梯口,一脸高冷的高仓冲林诚司招了下手:“你,跟我过来。”跟林诚司在警局看到的工作状态的高仓奏一模一样。
把人领到逃生楼梯,高仓奏突然出手反扭了林诚司的胳膊把他的脸整个糊到墙上。“你费尽心力想要接近我,是什么目的?”声音严肃到林诚司腿都打颤。
“我我我没、没有!”梗着脖子否认。
“这一个月内你往我脚上洒了五次麻辣烫、六次啤酒、两次关东煮、三次水果饮料分别是葡萄味桃子味葡萄味,我因此报废了三双皮鞋。你还溜进我工作的警局十五次,包括三次混在清洁人员中、五次来收垃圾、三次装成送快递的、四次送的外卖,另外你还有七次在我汽车玻璃上哈气画画写字,围绕以驾驶座为圆心的附近窗玻璃和挡风玻璃,我还没说你在我日常外出时尾随,虽然你换了各种服装但基本特点是拉链或纽扣总扣一半。综上,你还说你没故意接近我?”
“我想、我想和你好!”林诚司闭着眼吼出来,耳朵红了。
高仓奏松了手,后退一步。林诚司垂着眼睛转过来,奶茶口袋还好好的挂在指头上,他一只手捂住脸,另只手把奶茶举到高仓奏面前,重复了一下:“我想和你好,这个给你喝。”
高仓奏审视了对方一阵,抓着林诚司的胳膊让他带路回家。
当天晚上,高仓奏和林诚司开发了特别的喝珍珠奶茶方式。
警察都他妈的是混蛋。林诚司被自己买的玩具干得哭唧唧的时候想。

评论(1)
热度(19)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