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
HELO W,uid .----/..---/-..../...--/-....
 

1-4是赛后聊天。

匹配,我是   全服椅皇,看到另一个佣兵。
只抱    说:我才是椅皇
我: 不,我才是
只抱    :凭本事看谁先上椅子
我:  我还要修机

话没打完就开局了。理发师杰克。
有个慈善家最先被抓,医生和只抱救了好几次救不活,我蹲着安心修机。

最后剩一台还是两台电机时候,我因为爆米花(慈善家飞了好像都不减debuff!)被杰克飞速赶来打到,逃嘛是没技术逃的,只能上了椅子。另俩队友来救,要么跑不快,要么冲刺结果被杰克卡位。

在我之后另一位佣兵也跪了,医生大概内心崩溃的自己开门走了。

评论(3)
热度(10)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