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
HELO W,uid .----/..---/-..../...--/-....
 

P1里奥:我和女儿的合影。

打匹配见到带拜访的厂长,想到之前有次用园丁卖萌,对厂长叫爸爸,结果屁用没有。这次故技重施,倒还好使了,把我放地窖了!w(゚Д゚)w
对方邀了把自定义,放了两个娃娃出来让我截图,简直开心的不行!
以及自定义的另三个替身人格是俩律师一社工,简直恶意。可惜没有园丁的嘲讽动作,不然跑到上椅子的律师跟前去用用。
(´・ω・`)其实我也常用律师因为开机毕竟爽。

P5P6是之前匹配时候的截图。我怀疑队友观战到最后,满心都是mmp,有点对不起呢(´・ω・`)

评论
热度(7)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