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紫色泥鳅鱼搜:林刀刀*&% 大眼搜:泡椒青团(用户名)
 

本短手杰克,今天也干出了,逼着佣兵修机,这种事。
准备时候看到俩佣兵就很开心。
一个红衣服的园丁修机时候,被震慑了,上椅子时一个佣兵来救两次,结果加速死亡了。那个救人的佣兵我忘记是怎么给打趴下的,就放在那里,又抓了个园丁,回来看快流血死了,这个佣兵刚找过来,抱起来放下想那你来救,也不敢救。好像他之前救第二个园丁被打残血了。第一个佣兵流血挂了,剩这一个和五台机器,但我也没让他放弃,去修机吧!
好容易修了两个,我找到地窖,想去抱人,他回头给我一枪,被打倒就投降了都没来得及抱起来。
委屈😞

评论(6)
热度(17)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