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
HELO W,uid .----/..---/-..../...--/-....
 

同流合污2

严重预警:林诚司x我,abo。bl。原创角色。强力篡改原剧情。双视角叙述。
 本文三观非常不正,非常不正,非常不正。
 本文abo设定:分化多在14~18岁,a和o都能闻到自己和别人的信息素,o散发的信息素对a有明显影响但不至于令其丧失理智,对a和o结合可以中止o本次发情。ao都存在发情,o发情的失控程度因人而异。b可以闻到信息素但影响较小。抑制剂存在,伪装喷雾存在。多数o相对a柔弱,不排除体能与b接近甚至超过的特例,体力上没有绝对的a强o弱,但o对a的心理依赖存在。
   
   
   
      
     
 之前的车被吞了。
 和朋友借了不老歌。

希望能在不老歌稳稳的存在。

打卡上车了。
 一路平安
     
     
       
   
   

    
   
     
     

      
      
    
     
 尽管神智模糊,也能感受到一个alpha靠近过来,这个alpha不断提高信息素浓度,压得我几乎拿不住刀片。当这人站在我跟前,那种沉重的香味混在焚烧一样的烟火气里简直把我生生呛醒,听到这人的笑声,我转头望向他,朝这个面目不清的人伸手乞求道:“帮我…”

看着omega湿漉漉的脸露出乞求的神情,林诚司恨不得立刻脱掉平时尺码正好的内裤来一发,况且他从来就是个混蛋,到口的肥肉岂有不吃之理。以信息素粗暴地警告了周围企图接近的alpha,林诚司也顾不得裤裆里难受,蹲下来抓住这个omega抬起的手,将沾血的指尖含入口中舔舐,连血腥中都带着梨的甜味。感觉omega抗拒地要缩回手,林诚司抓紧对方手腕压到墙上,顺势吻上微张的嘴,舌头也钻了进去,像要留下标记一样蛮横攻击口腔里的各处。

这个吻里裹挟着强大的alpha信息素反而让我恢复一些神智,却依然乏力的推不开他,只得张嘴任他吻够了离开。
 “我带你去旅店先躲一躲,能站起来吗?”他声音柔和地问,却完全不给我拒绝的机会,挎上我的包就紧紧搂住腰把我架起来。我脚步虚浮倚在他身上走路,几次想从裤兜里摸出镊子戳他几下然后逃跑。大概是一般所说的压制作用,动了心思却有另一股念头阻止我。
 “你叫什么名字?”他依然口气和缓。
 “……你不就是想上我吗,说那些没用的干嘛。”
 “啊啦,被看穿啦?”他好像很惊讶,腔调立刻变得懒散阴沉。
 很快到了个小旅馆,柜台的看到他就开口说:“带人来要加钱的哟,小哥。”这人口气凶恶的回了一声“滚蛋”,脚下丝毫不停扶我上了楼。

(接下来就是被吃掉的啪啪啪。不会弄成链接,复制粘贴吧!)

https://bulaoge.cn/topic.blg?dmn=lizifengye&tid=3186144#Content

评论(1)
热度(10)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