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
HELO W,uid .----/..---/-..../...--/-....
 

一篇快速产出的奏林

好友点cp的快速产出,题目都没有。
比较粗糙。

舞岛小姐的flag:好男人总会落到别人手里。
丸尾的打脸:高仓奏这家伙连恋爱两个字怎么写都不知道。

高仓奏这家伙又不回来。林诚司双手踹在呢子风衣兜里,使劲缩着脖子,仍是不愿好好拢起领子。
快到吃饭时间的时候,躺在家里等投喂的林诚司给高仓奏打电话,又被告知今晚自己吃饭自己早点睡。大概快到了年末罪犯也要过年,连累高仓奏动不动就要熬夜加班。
不想自己弄东西吃,外面的便当也厌倦了,林诚司空着肚子就跑出去玩,喝了几杯酒,脸上烧得厉害,身上却不太知道冷了,露个脖子顶着风瞎走,一抬头发现双脚把自己带到了高仓奏所在的警局。
“嘁!老子才不是要来看那个混球呢!”林诚司嘟囔着打电话问高仓奏的部门怎么走,拐进旁边的便利店买了一份关东煮。
高仓奏仍然埋头处理案情报告,旁边放个咬了几口的面包。林诚司放下那碗关东煮,哼着小曲凑过来,被一把推开脸:“这么大酒气,又去喝了?你不要你的胃了?”
“反正我喝死了你会很高兴,终于清闲了嘛。”林诚司露出白森森的牙齿咬住高仓奏掌缘,留下两排水淋淋的牙印。扭头窝在沙发上,一边打开关东煮的盖子一边故意大声说:“哦~好香,热腾腾的~关东煮,老子要吃掉你们了——咦?”用筷子翻了两圈,盒里最多的居然是魔芋丝。“什么鬼啊!为什么老子的关东煮里净是高仓要吃的东西?!”林诚司把盒子往桌上使劲一放,双手一揣横在沙发上。
高仓奏叹口气,抽了几张纸巾擦净洒出来的汤,端起盒子挤着沙发边缘坐下,好不容易夹出一块土豆送到林诚司嘴边。“你又空肚子去喝酒,快吃点淀粉类食物,这样能好受一些。”
林诚司瞪着高仓奏,酒精让他的眼睛明显充了血,看起来有点可怕。“高仓奏,我讨厌你!”嘴上这么说,可还是恶狠狠嚼嚼吃掉那块土豆。
凑合垫了肚子,林诚司借着酒劲把风衣一裹,翻身准备睡一觉。高仓奏拍拍他:“你不回去吗?”
“你都不回去,我自己回去干嘛……”林诚司扭了一下,说话已经有点不清。
高仓奏有点忧愁地想了一下,脱下西服上衣罩在林诚司脸旁,多少挡住一些灯光。等他处理完比较急的几份,关掉顶灯,林诚司已经睡沉了。

同事次日早上在宿舍找到高仓奏倒没觉得稀奇,但看到还有一个人跟高仓奏挤巴巴躺在一个被窝里,下巴都要掉了。
美国专家有男朋友了。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