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紫色泥鳅鱼搜:林刀刀*&% 大眼搜:泡椒青团(用户名)
 

若他们同年 3

OOC到好想去shi
有使用漫画细节




早上出门明明是晴天,过了中午云逐渐聚拢来。下午就着阴惨惨的风和满地灰土,干劲满满地挑战了林田惠,最终被揍到人事不知再次在天台的沙发里醒过来,伤口大概都被包上了。源治努力睁开不算太肿的右眼,愣愣望着暗红的天,深吸一口气又长长地吐出来。
“醒了。”芹泽踱到跟前,携来劣质烟草和烧烤强烈气味。
“啊。”源治从兜里摸出只剩两根的烟盒,边细碎抽着冷气边翻找打火机,大概什么时候滑出去了,并没能找到。“喂,筋肉人,借个火。”接过来的火机却干打不着。“用光了啊…”
“凑合用吧,喏。”芹泽把快抽到底的烟递给源治。
“啧。”有点嫌弃,但身体对尼古丁的需求更为强烈,最终还是接过来点了烟。
“我要回去了,你走不走?”芹泽把烟屁股叼上问道。
“我再躺会儿。”源治夹着烟的手垂下来,又把眼睛闭上了。


天渐渐晚了,在三面透风的天台上躺着不动也越发的冷。源治吸完那一支烟,裹紧外套又躺了一会儿,还是爬起来晃悠悠走了,躯体骨节咯吱咯吱磨得生疼。

一个人喝得迷迷糊糊,几乎要仰在沙发靠背上睡过去。只觉得身边一陷,有人大咧咧坐下,“小源治,今天又被人揍了?”听声音正是林诚司那家伙。
“和你没关系…”源治咕哝着,又拉开一罐啤酒。
“呵…是啊,谁都跟我没关系。”
源治听林诚司话说得怪,斜眼瞅了他一下,顺手把啤酒递过去。“喝吗?”
林诚司像看稀奇物一样盯着泷谷源治,咧嘴哼哼一笑,问:“有烟吗?”
源治拿另一只手摸出烟盒,拨开盖子看了一下就扔在对方腿上。
林诚司打开轻飘飘的盒子,里面只有一根。他抬眼问源治:“最后一根了,你怎么办?”
源治摆了一下手。“你要就要,不要还我。”一口喝干酒,起身往外走。
“喂!”林诚司翻身趴到沙发背上。“外头下雨了。”
“嘁!”


两个人站在酒吧门口屋檐下。源治无语的望着瓢泼大雨,林诚司一脸得意,嘴角衔着要来的烟。“没骗你吧。”
“真是的…我回去了。”源治紧了紧此时明显不够保暖的外套刚想拔脚,一股强风夹着冰凉的雨点劈头盖脸砸了二人一身。林诚司连声骂着,揪住源治后衣领把人一路拖回屋里。“这雨你还能回去?”他手忙脚乱拍打衣裤上的水点。
源治来回晃晃身体,窝回沙发里。“只能在这凑合一下了…林你去哪啊?”
“我?我就住这啊。”抬手朝天花板一指。“楼上。你也别窝这,跟我走。”林诚司看着外套没救了,便径直往后面绕去,头都不回朝源治招招手。


这也就是个阁楼,天花板斜下来半个房间直不起腰,浓重的烟酒气闻起来和楼下没什么差别。高的这边有个简易橱柜,矮的那边放着两张叠起来的床垫。
林诚司弯下身子去把床垫拖下来一张。“凑合睡,至少躺的舒服点。”边说边脱下肥大的外套搭在柜子上,一屁股坐在垫子上开始脱鞋。
源治发现林诚司的胳膊挺细,这么想着不由得低头看了眼自己胳膊。
“站着干嘛呢?”林诚司已经脱掉鞋子和外裤,一翻身盖上薄被就躺平了。
“……我盖什么?”思考了一下问道。
“柜子里自己翻。”背对着源治闷声应了一句。


可能因为是阁楼,雨点拍在房顶和窗上声音格外响。林诚司盯着窗玻璃,光线太暗只能模糊看到绽开的水花。雨夜的气温明显降低,寒气不时随着大风从不怎么密封的窗缝里渗进来。他脖子往被里又缩了缩,双腿蜷起来。
“林?”源治模糊着嗓音叫了他一下。
“你没睡?!”林诚司腾地翻过身。
“换地方有点睡不着…”
“真是神经纤细。”
“林…”
“干嘛!”
“你冷吗?”


把床垫尽量推离窗边并在一起,源治和林诚司共同缩在两张薄被下。

评论(5)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