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紫色泥鳅鱼搜:林刀刀*&% 大眼搜:泡椒青团(用户名)
 

若他们同年【水仙。林诚司。泷谷源治】

脑洞和练手产物。
 前搞笑后虐预警。 
但我搞笑和虐都写不好。 
上下还没想好。
 好懒。 

刀刀并不wu。

 1. 
源治和林诚司的头次碰面是个大乌龙。
 打赢了芹泽也等到时生手术成功出院,源治对首次挑战林田惠失败还念念不忘,却被gps那群闹哄哄的小子叫去ktv玩。
晃悠到地方刚抬头瞅眼牌子,一个把自己穿成面口袋的小子嗖地迎上来,“林大哥你可来了我们快进去吧!”根本不给源治问谁是林的机会。“这回抢来的地盘可肥了,大家都说要请林大哥好好喝一顿!哎?林大哥,你今天怎么换了衣服,头发也拢上去了?不过这样看着真精神啊!”小弟觉得按惯例夸老大的品味是最保险的。
 进了包间,源治有点傻眼看着一圈穿得鼓鼓囊囊的人。铃兰的乌鸦们虽然穿得脏,该整齐的时候还是蛮整齐的。
 “唉,你谁啊?”一个人站起,噗哧噗哧走过来推了带路小弟甲一把,“你特么又认错人了吧!?”
 “诶?”小弟甲认真扫视源治一圈,满脸无辜。“林大哥也这么高啊。” 
“你他妈就知道身高!”小弟乙啪的一掌糊在小弟后脑勺上。 
“可是脸也没错啊!”小弟甲疑惑脸。 
“话是这么说…喔唷林大哥来电话了!”小弟乙手忙脚乱接起手机,点头哈腰应了几句,丢下一句“你那眼睛就是瞎的”忽地窜出门去。 
全程旁观的源治总算摸到点头绪,指着自己问小弟甲:“我长得很像你们说的那个姓林的?”
 小弟甲也迷茫了。“看来你真的不是林大哥…?”句尾犹豫着挑了个疑问语调。 
房门一开,人未进声先至。“哪来的傻大个挡路?滚!” 
泷谷源治可不是随便受骂的主,竖眉瞪眼准备拿拳头问候回去,一转头两方都愣了下。
 对方先“咦”了一声,因为逆光源治看得不是太清楚。多盯几眼,觉得虽然五官没什么太大区别,可就有些莫名的差异感。愤怒的表情僵硬得不上不下,源治有些不知所措。 
林诚司一开始是惊讶的,没来由想起“见到另一个自己是要死的前兆”这个坊间传说。他是不乐意死的,于是开口问:“你叫什么名?”
 “泷谷源治。”没过脑子脱口而出。
 “哦……”林诚司猛地扯过可怜的脸盲小弟,阴恻恻笑道:“你这眼睛没什么用,挖了吧!” 
小弟几乎吓尿,啪叽扑在地上抱住林诚司小腿,“林大哥饶了我吧小的有眼无珠但这位真的和您长得像啊!”
 “昂~~?”充满威胁意味的上挑尾音。
 “啊不是,一点也不像,林大哥最酷了!” 
“戚。”林诚司嫌弃地从小弟手里把腿拽出来,看向源治。“泷谷是吧。跟我混吧?” 
“哈?”铃兰出身的源治自动把这句话理解成“约一架吧我赢了你就跟我混”,顺口答道:“你要约什么时候?不过今天不行,我朋友找我过去。” 
“约什么?”林诚司转转眼睛。“老子才不跟你约炮呢!” 
两个脑内容物相差太多又措辞偷懒的人对话起来特别费劲。太磨蹭以至于伊崎领着一群人根据前台服务生“有个人走进来了两次是双胞胎吗”摸到这个包间来。
 两方不良仔甫一碰见都是剑拔弩张,奈何两边大将还是淡定表示我和那家伙讲两句再走。

 铃兰gps大将和街头一霸在某练歌房包间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就未来发展形势充分交换了意见。 

那年,泷谷源治18岁,林诚司18岁。

评论(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