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恶即我所爱
HELO W,uid .----/..---/-..../...--/-....
 

非洲阴阳寮的日常

3.
寮办最近推出了十连抽卡,虽然自家阿妈那手气,十张里顶天有两三个SR的结果和单抽没什么区别,但十张蓝符一次性烧出去还是有种肉痛的爽快。
曾经阴阳师也对着别人家的酒吞茨木流口水,不过自从她捧回了那个泛着黑紫光的月见黑鸟居框框,好像开始暂时不希望有ssr来了。
“反正大非会送ssr券,如果被茨木以外的ssr断了我会疯的。”阿妈坐在夜叉旁边看三尾狐给他涂指甲,挠着小白的下巴。
“阿妈,你听说过本草肛木吗?”萤草从树后探头问道。
“奶爸爸!您三大主力小的是不会动的!”阴阳师一个单手侧翻接跪地正坐,信誓旦旦保证。“我就是想摸茨团!”
鉴于寮中狗粮青黄不接,一堆式神卡在三星四星瓶颈上,提前开始了养老生活。
前段日子阿妈拼死把姑姑升了六星,通过一段时间的日常升御魂,现在和别人组队也基本不会被当作废鸟了。可怜草爹不知道还要在五星满等多久,尽管优先升级白蛋,凑齐五个五星狗粮还是相当有段日子。
嗯,跑题了。
话说自家阿妈点着蓝票数目,心想大概还有不到五十抽就能到大非,七个黑蛋的奖励显得格外馋人,毕竟现在手里总共只有六个。
多留几个给茨木当储备粮。阴阳师摸着库房里那套地狱鬼手的服装妄想,转头自己去了召唤室。
放下两边的竹制卷帘,点好蜡烛,把地上的召唤阵又仔细描了描,阴阳师盘腿坐在蒲团上,一把甩出十张蓝符,刷刷画上五角星,看十张符一连串的在法阵里燃烧炸开,十个式神便接连出现。
“诶,不错哦,有镰鼬,虽然我是推条势力。”阴阳师看这十个里有三四个SR,觉得自己手气还不错,于是接连着又甩出十张,如法又画了个星星。
房间里一阵震动,一对白白的袖子就拂到阴阳师的脸上,召唤室内响起轻微的鸟鸣。
SSR出现特有的金光透出小室四面的竹帘,离得近的几个式神看到后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这个非洲人终于有ssr了”以表达欣喜之情,就被阿妈的惨叫吓得陷入沉默。
“呜嗷嗷嗷嗷我的非洲大阴阳师啊啊啊啊啊啊!勾玉啊啊啊啊!黑蛋啊啊啊啊嗷——”
庭院里一时陷入微妙的冻结状态,堪比雪女发动了超大型全场冷冻,只听得樱花树的沙沙声和流水与惊鹿的叮咚。
阴阳师趴在蒲团上望着浮在半空的自家第一个ssr。脚不沾地、自带鸟语花香的奶妈还很年幼,袖子上绣的飞鸟甚至没褪净绒毛。她脸上带着懵懂和天真,还有未觉醒前的那种淡漠。阴阳师扶着帽冠坐正身子,闭眼沉思了一会儿,起身打开了旁边神龛的封印。

外面的式神们听着屋里再没动静,心里虽好奇,但阿妈既然发出那样的声音,又没叫大家去迎接。事情如何发展,以这群谁一个赛一个有心的妖怪随便想想都能知道。
妖狐正准备开口和桃花求一点花瓣回去做胭脂,只觉后领一紧,整个狐被拖着往召唤室里急赤火燎地去了,被勒得上不来气只能发出呜呜哇哇的叫声。
片刻之后他就一脸茫然被推了出来,看着身形比刚才更挺拔了些,衣角上五个新绣的勾玉。
“居然给妖狐升五星我大概是石乐志了。”阴阳师脸色不太好的出来,身后跟着三只鼬鼠。
“小生可还在这里没走远呢。”妖狐有点幽怨地看了阴阳师一眼。
“那就多突几下,现在寮里也就四五个五星的。”阿妈捋了一把顺滑的狐狸尾巴,回房间给月见黑鸟居上了香,往被窝里一躺,刷地下线了。

众式神一看这回没人盯着了,呼啦啦把妖狐围起来,七嘴八舌问他在召唤室看到什么没有。
“嗯……小生进到那房间时,只见地上放着两个四星白达摩,还有些御札,然后阿妈又调了两个库房的白达摩来,一起给我升了星。”
“诶……好想知道是哪个ssr触了这霉头!”有妖不由得说了这一句。
“去看图鉴啊!”坐在外圈用牙咬着线捆稻草人的丑时阴森森地冒出一句。

非洲大阴阳师成就被断掉后,自家阿妈很长一段时间没什么精神,每天来刷刷日常就走,狗粮攒着也不升星,式神升级缓慢。加上她正在当副会的这个寮也半死不活,开了结界突破和麒麟都没人打。唯一值得安慰的是从勾玉悬赏里得了一两个ssr碎片。
在式神们准备开始养老了,寮办推出了阴阳寮合并功能。当时阿妈正在刷着觉醒,会长就来询问要不要跟别家合并。阿妈掐指一算现在十几个茨片,继续待在现在的寮,恐怕直到弃游都攒不出一个茨木,便一连声地回了“合并合合合!”
没想到紧接着看到之前的会长另谋出路了。

“自己的寮,坚持了这么久,一下子没了,我心里难过。”会长的回复和灰掉的头像仿佛也在阴阳师心上捏了一把,手滑进了更上一层御魂塔,被揍到团灭送出来。

听说有种玄学叫“月见黑之后会变欧”。
阴阳师捏着新换的十张蓝符独自钻进召唤室。院子里的妖怪们依旧在各玩各的。夜叉撩着判官和青坊主打架,被两人的镜姬反到重伤不起。桃花和樱花在互相涂指甲,蝴蝶精和红叶正在尬舞,树妖大草领着狰二草教她怎么奶夜叉。饿鬼偷偷摸了赤舌篓里的鱼往嘴里塞,被一个雷劈出三丈远。
红叶结束了自己的回合,坐在召唤室的廊下休息,突然闻到一股似曾相识的酒味,来不及和蝴蝶精说一声便飞速遁走。转完十个圈的蝴蝶精对着廊下凹了个单足站立的造型,正好对上一脸懵逼抱着红发妖怪出屋的自家阿妈。

“红叶是不是刚走!”三尺高的大妖怪举起接近等身大的酒葫芦顶着阴阳师的太阳穴问道。

评论
热度(3)
© 林誠司老婆- | Powered by LOFTER